定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郝文宁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52

   3月15日上午,甘肃省定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文宁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交流会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长赵志宏主持。

   赵志宏向甘肃省定西市领导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概况、办学特色、发展愿景三个方面作苏州城市学院情况介绍。他指出,学校依托创新活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名校、文化兴校、资源优校“六大战略”工程,以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为办学理念,力争成为独立学院成功转设的典范样本,成为促进地方改革发展不可或缺的优质智库和人才摇篮,成为综合实力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个别领域国内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郝文宁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苏州城市学院在学科专业、科研服务、校政企协同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举措全面,规划思路明晰,值得借鉴,会后将认真学习此次交流会的会议精神,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他希望未来能与苏州城市学院密切交流,就退役军人教育问题达成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苏州城市学院招生宣传视频,并进行交流。会前甘肃省定西市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实验中心、图书馆等处。

   参加会议的有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选林,定西市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文林,定西市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国,定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安置科科长柴永民,定西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文育胜,甘肃省新奥创业孵化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庆东,江苏新航海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朱瑞,甘肃汉鲲船务有限公司王瑞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管淼。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