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建共建谋新篇——校党委书记芮国强一行赴江苏天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956

5月12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芮国强率队赴江苏天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科技”)走访交流。天创科技董事长、总经理任国强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署办公)成员共同参与走访交流。

任国强带领全体人员参观天创科技荣誉墙、产品展示厅和红客训练营攻防实训平台等,了解天创科技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和产品研发等情况。

座谈会上,天创科技常务副总经理赵历对天创科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一步进行介绍,双方就党建共建、智慧校园建设、保密管理工作、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芮国强对天创科技各位同志的悉心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天创科技在我校机要室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天创科技在党的建设、科学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多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天创科技有丰富的导师资源、生动的实践案例,作为苏州市属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希望可以在党建共建联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与天创科技展开合作,并期望天创科技关注城市学院学生就业创业问题,合力打造苏州城市学院就业创业基地,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以及苏州市科技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任国强对城市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表示肯定,并期待与城市学院在党建共建、科研创新、智慧校园建设上开展密切深度合作。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任国强表示,希望在城市学院尽早建立“天创班”,加强对人才的联合培养,创新就业创业机制,努力造就更多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署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