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苏州大学新生英语短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9浏览次数:1510

  12月8日下午,苏州大学“新东方杯”第十一届新生英语短剧大赛在独墅湖校区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共青团苏州大学委员会主办,苏州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以激发大学生的学术科研兴趣、营造优良的校园学术氛围、培育英语学习风气为宗旨,设有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网络人气奖和最佳男女主角奖。经过资格赛的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6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我院选送的英语短剧《爱与海啸》凭借其积极向上的主题和演员的感人表演,顺利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同时,我院2013级法学专业的张宇轩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荣誉证书

 

  我院学生科技协会于十月初便开始着手准备,前期在院内举办新生英语短剧大赛,并于十一月中旬顺利结束,13法学的《爱与海啸》以绝对优势取得我院一等奖。11月24日,在苏州大学北校区举办的新生短剧大赛的资格赛中,我院代表队在22个学院中,以并列第四的成绩拿到了决赛的通行证。预选赛结束后,为了在决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13法学在院学生科技协会的帮助下,根据自身的不足对剧本进行了适当改进。在决赛中,我院短剧表现出的强烈震撼力博得一阵又一阵掌声,演员逼真敬业的演出让在场观众仿佛容身于短剧中,与演员一起感受其中的场景。通过这次比赛,我院2013级新同学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

 

演员沉浸在角色之中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