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6浏览次数:1348

    (翠文报记者:陆晓芸/文)12月4日至5日下午,由我院就业处组织的“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校园招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有158家,提供了诸如文员、前台、教师、设计师、出纳员、销售、技术人员等在内的岗位。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不局限于苏州市或江苏省,也有很多来自外省的单位。我院800多名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参会单位陆续到达会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拿着各色的简历奔波于不同展位之间。熙熙攘攘的招聘会上有些展位前挤得水泄不通,有些展位则因专业性较强等原因应聘人员较少。挤在人堆中的2010级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专业的沈建东说:“这是我第一次来这种招聘会,我继续给不同的公司投出自己的简历,希望能够找到自己所喜欢的工作。”

 

同学们认真查阅参会企业的招聘简章

 

    一家证券企业的招聘人员表示,这次他们看中了很多条件较好的学生,但由于他们缺少“证券从业资格证”,只好将他们拒之门外。本次招聘会也给广大毕业生提了个醒,即要在自身在能力及专业技能等方面多下功夫,“必要的技能证书还是不能少”。目前,就业形势日趋严峻,走向就业市场的毕业生们还要继续努力,不断地提升自我,以适应社会。

 

排队等待简历投递

 

    创就业指导中心的王老师说,这次招聘会的岗位种类还是非常多的。 “如今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这要求毕业生对自己就业目标定位准确。想要得到一份较为满意的工作,毕业生们就需要不断的加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我院面向2014届毕业生的第一场校园招聘会结束了,但我院毕业生就业求职之路仍在继续,任重而道远。

 

(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