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行杯”校园风采摄影大赛圆满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5浏览次数:1606

    12月4日下午,我院“建行杯”校园风采摄影比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览活动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旁展台举行。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金伟平、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城中支行总经理邹月静、副总经理马黛婕等特邀嘉宾,以及我院党委书记徐子良、副院长蒋峰、院工会主席杜明等出席活动。
    徐子良首先致辞,他对本次摄影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参赛者用精湛的摄影技术、独到的审美视角,通过镜头语言呈现文正风采、传承文正精神。与此同时,他对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徐子良致辞

 

    作为一名苏大老校友,金伟平见证了文正学院办学十五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对重返校园参与师生交流、感受校园文化表示荣幸。

 

金伟平发表讲话


    随后金伟平和徐子良共同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奖状,并欣赏参展作品。

 

 为学生组获奖作品拍摄者颁奖

 

 为教工组获奖作品拍摄者颁奖

 

共同欣赏参展作品


    本次比赛从前期宣传、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到颁奖展览前后历时一个多月,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共征集到200余份参赛作品。为确保比赛水平,特邀请到苏州大学摄影协会前任及现任会长徐世浩和杜立两位老师作为评委,最终选出教工组、学生组共23件获奖作品。

 

 学生组一等奖作品

 

教工组一等奖作品


    获奖作品展览将持续到本周五结束。


(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