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1602

        12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党员和非党员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会议。校纪监审办公室纪检监察科长杨菁作为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徐子良代表班子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按照上级党委的精神和要求,院党委结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这一中心任务,认真研究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让师生真切感受到了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成效和校园内外发生的新变化。

 

徐子良做总结报告

 

        徐子良表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院领导牢记“三坚持”,注重“三服务”,落实“四保障”,推进“四创新”,牢牢把握学院发展方向,继承优良传统,厘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瓶颈,抢抓发展机遇,着眼全局,超前谋划,抓质量,重效能,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汇聚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为创建国内一流独立学院而不懈努力。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表由学校督导组回收、统计。

 

进行民主测评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