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831

  3月23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昌政,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院领导、团学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丹主持。

  会议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第二部分是就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宋丹宣读《关于表彰“苏州城市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吴昌政为受表彰的班主任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宋丹对就业工作职责要求以及《苏州城市学院就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试行)》条例中涉及的考核方式、考核指标、计算方式、奖项设置进行解读,并且对毕业生就业派遣关键时间节点、就业流程办理、日常就业核查、就业专项行动等相关事项进行说明。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各二级学院需要加强分析研判,围绕就业工作中心目标,加强指导力度,提升服务精度,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见效。

  朱冯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统计数据进行介绍,通过对各学院学生的就业状态、落实日期、意向岗位、薪资和地区五个层面的分析,梳理了各学院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概况,提醒分时间段跟进就业状态,精准匹配求职岗位,分类推介择业机会。  

  吴昌政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参与就业工作的老师表达感谢。他指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二是努力搭建政校行企高质量就业平台,通过多样化的招聘活动,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三是畅通信息协同机制,精准匹配就业意向,及时推荐就业岗位;四是及时制定各学院就业工作考核管理办法,完善校-院-班三级就业管理架构,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