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青年”研习社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41

  为提升我校团学骨干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帮助大家打开思路、拓宽视野,3月15日下午,“知行青年”研习社专题讲座于党建与廉政教育基地顺利举行。苏州大学传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州大学期刊中心主任、《苏州大学学报》副主编、苏州大学公共服务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江波做《教育研究与学术论文写作》主题讲座,研习社成员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江波从教育研究与学术论文写作、编辑视角下的学术论文写作和学术论文投稿技巧三个部分展开,他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讲解典型案例,详细梳理学术论文选题、写作、投稿等环节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好地将自己的所思所想转化为论文成果,增强思政工作成效。

  校团委(筹)后续也将加强“知行青年”研习社的牵引作用,联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持续完善我校团学干部培养体系,积极推动形成一批针对性强、应用性强、具有理论创新水平和实践推广价值的研究成果。


(校团委(筹)、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