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城市学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安排公告

发布者:陈巧兰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0634

各位考生:

根据苏州市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学校最新安排,原定于4月中旬的专职辅导员笔试现定于5月29日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目前市外来苏州人员疫情防控要求如下(建议提前做好咨询工作:0512-12345、68358939):

1、对有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县(市、区)来(返)苏州人员,严格执行“7+7”健康管理措施,即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单人单间)。

2、对有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设区市其他县(市、区)来(返)苏州人员,严格执行“3+11”健康管理措施,即3天居家健康监测(单人单间)+11天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出入公共场所,出行规范佩戴口罩。

3、对14天内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有轨迹交叉、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严格执行“14+7”健康管理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单人单间)。

4、省内外全域低风险的设区市来(返)苏州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有序流动;若无阴性证明的,抵达后24小时内需进行1次核酸检测。在抵达苏州后48小时内需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备注:本次所有参加考核人员均需持身份证、准考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1)、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见附件2)以及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不带*)核验入校。

二、准考证打印

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为准(5月26日9:00后可以打印)。专职辅导员资格复审和面试安排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若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参加本次笔试者,请于5月28日1600前将个人信息发送至70713333@qq.com(邮件标题写明:2022上半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疫情原因弃考需退费+姓名+岗位+身份证号),届时将统一办理退费手续。

2、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了解苏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如有最新政策及变化,将在苏州城市学院网站http://www.szcu.edu.cn公告栏及时发布,且以最新通知为准。请大家持续关注并保持手机和邮箱畅通,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苏州城市学院

 2022年5月14日


附件1.考生及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docx

附件2.考生及涉考人员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